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宣導: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入校宜配戴口罩
發佈日期 : 2020-10-07
依據教育部因應大專校院 109 學年度校園防疫工作注意事項,應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如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應佩戴口罩。
本校在室內室外較難維持安全的社交距離,因應防疫措施,提醒全校教職員工生:
1.入校後應配戴口罩。
2.住宿者出宿舍後應戴口罩,若有不適,建議返家休息(視病情申請公假立即就醫)。
3.用餐者用餐時應自備餐具、不宜交談,用餐後應立即戴上口罩。
4.若有生病者,應請之立即配戴口罩,建議返家休息(視病情申請公假立即就醫)。
5.請各單位防疫聯絡人、各班導師加強宣導,學務處生輔組、軍訓室將不定時巡邏,加強勸導。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