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12學年度第1學期原委會大專校院原住民獎助學金
發佈日期 : 2023-09-06

enlightened     112學年度第1學期 原委會大專校院原住民獎助學金enlightened


、學生線上申請期間:112年09月04日至1002日止

二、申請資格:五專部四、五年級&大學部一~四年級原住民籍學生

三、申請標準與獎助金額:

 (一)獎學金:學期成績達70分以上,獎學金3萬2千元。

 (二)助學金:學期成績達60分以上,或設籍臺東縣蘭嶼鄉具雅美族身分者。助學金2萬元

 (三)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助學金:學期成績達60分以上,低收助學金3萬元;中低收助學金2萬

四、公費生或學雜費及食宿費由就讀學校全額負擔之學生,不得申請本獎學金。

●就讀各大專院校在職專班、附設空中進修學院、空中大學及其他附設專科部之學生限申請獎學金

獎學金申請入口網   

鼓勵設籍蘭嶼鄉達悟族或中低收戶、低收入戶學生踴躍申請(因為不會占分配名額,有申請就獲獎)

學生登入系統的帳號是身分證字號,密碼是身分證後四碼

所繳交之成績單須列有前一學期「班級排名」、「班級人數」、「學業平均成績」

大一新生(不含二技一年級)須繳交高三「上、下學期」列有「學業平均成績」成績單。

須上傳成績單圖檔至申請系統,才可完成線上申請

完成線上申請後,10月05日前繳交紙本申請表(要簽名)及紙本成績單(與上傳的成績單同一張)至原資中心,請勿自行郵寄至作業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