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日籍女大生疑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發佈日期 : 2015-03-09
〔自由時報記者姜翔、林曉雲/綜合報導〕來台讀政大廣告系的日籍女大生山田,5日晚間疑因一氧化碳中毒,昏倒在北市光復北路家中浴室,幸及時發現而獲救送醫,不料31小時後,她的室友日籍女大生小野愛,才被發現倒在另一房間,已死亡多時。 據了解,劉姓婦人遠嫁日本,她的23歲女兒山田返台讀政大廣告系,住在台北市光復北路、劉婦擁有的民宅,另一名就讀政大新聞系的21歲日籍女生小野愛,分租屋內另一房。 兩女僅一房之隔 劉婦每天會與女兒聯絡,5日當天因聯絡不上女兒,請住在台灣的李姓表弟持備用鑰匙去查看。當晚6時許,李男發現山田倒臥浴室,急電119送醫,劉婦次日一大早趕回台灣照顧女兒。 隔日才發現小野愛不治 6日晚間11點多,劉婦回住宅,管理員告訴她,分租的另一個女同學好像不見了,劉婦才在另一間臥房發現小野愛倒在地板上,消防救護員趕抵,但已氣絕多時;警方調查,現址雖將熱水器裝在陽台,但陽台卻裝了窗戶,疑因天冷,窗戶僅留小縫,研判因而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劉婦慌亂 忘了清查 劉婦懊惱地說,她知道女兒將房間分租同學,但事發時太慌亂,忘記告訴表弟;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葉青峰說,救護現場是民宅,又有屋主親屬在場,所以未清查每個房間。 對此意外,政大校方表示遺憾,已派師長處理,小野愛的大體移至殯儀館安置,警方已聯絡日本親屬來台處理。 山田昨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友人表示,山田酷愛運動,去年還參加龍舟比賽,拿下第一名,是個陽光女孩,祝福她渡過難關。 內容來源:自由時報 – 2015年3月8日 上午7:12 https://tw.news.yahoo.com/氧化碳中毒-女房東救愛女-忘了櫻花妹-231203779.html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