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傑出校友

康寧大學為表彰校友們在各領域之傑出表現,每學年辦理傑出校友遴選並於校慶典禮或重大集會時公開表揚,已遴選出59名傑出校友,每位傑出校友在各領域中有傑出的表現與成就,裨益社會,並受邀回母校分享職涯經驗及產業趨勢等,透過校友傳承及回饋,康寧師生受益良多,足為康寧人之典範者。

依據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傑出校友遴選辦法

遴選作業期間

一、公告:每年 10 月 1 日公告辦理。

二、推薦:由各機關、校友會、本校各單位提名,並填寫相關書面資料送達本校學 務處辦理。

三、初選:收件後初步審核該候選人之資格是否符合。

四、複選:經「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評選,依據每年送審候選人進行評選;若合 適人選,得全數通過;無合適人選,得從缺。

頒獎表揚

表揚傑出校友由校長於當年學校校慶或重大集會時公開表揚並頒發傑出校友證書。

歷屆傑出校友

傑出校友名單(PDF)

 

111年度傑出校友頒獎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