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12年校園徵才博覽會
畢業校友流向調查

 112年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追蹤調查-畢業滿1年(110學年度畢業)、3年(108學年度畢業)及5年(106學年度畢業)

親愛的校友,您好:
目前學校正在進行畢業生流向調查訪問,透過本項作業,做為提供學校課程規劃之參考。您的意見十分重要與寶貴,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回覆本調查。若您認為不方便作答,並不會影響您任何權益,母校仍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回覆本調查。

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並提供以下單位進行後續運用,以及避免重複向您蒐集資料,敬請放心填答。

1.提供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等事項。

2.提供學校辦理教學改進、服務追蹤、資訊交流及未來校友服務...等事項。

如對本問卷填答填答有任何疑問或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相關權利時,歡迎以Email或電話與我們聯絡。感謝您的填答!

以上說明,已詳細閱讀完畢

 

連結問卷網址:http://ec.ukn.edu.tw/Question/login.aspx
帳號為:身分證字號
密碼為:出生年月日

敬請校友撥冗填寫問卷,學弟妹們將於7/3起對您進行一對一的校友訪問服務。

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敬請放心填答,也再次感謝您。

校友及職涯發展中心敬上

2023-06-26
 
 
 
 
 
111學年度畢業典禮

數據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