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教育部五專展翅計畫

【五專展翅計畫】

本校與企業共同培養產業所需人才,透過產學合作及實習,縮短學生學用落差情形,並且為使學生在校期間安心就學,畢業後即就業,推動教育部五專展翅計畫。本校108學年度共38人次通過,109學年度共學年度共18人次通過,110學年度共7人次通過,111學年度共2人次通過,總計65人次通過,通過人數共46人,其中已履約就業完成6人,尚在履約中15人,在本校就學尚未畢業2人。108至111學年度領取教育部就業獎學金23人共計2,619,340元,以及校內學雜費補助金17人共計1,475,510元。(資料:112年2月6日)

112學年度申請公告(連結)

教育部五專展翅計畫網頁(連結)

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辦理五年制專科學校畢業生投入職場要點 (PDF)

教育部五專職場展翅計畫常見問答 (PDF)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展翅計畫實施辦法 (PDF)

● 企業評估表  (ODF)

● 學生申請表  (ODF)

● 學生評比表  (ODF)

● 五專展翅計畫-申請學生清冊  (ODF)

● 宣導說明會照片表格  (ODF) (須另附簽到表)

● 媒合甄選會照片表格  (ODF) (須另附簽到表)

● 教育部五專展翅計畫--產學合作意向書(一式二份) (ODF)

● 教育部五專展翅計畫--學生就業意願書(一式四份)  (ODF)

● 教育部五專展翅計畫--生活獎學金合約書(一式四份) (ODF)

● 成果報告  (ODF)

● 終止展翅計畫輔導紀錄表  (ODF)

● (學生個人)五專展翅計畫就業及生活獎學金已領款簽收表 (ODF)

● (學校科系)五專展翅計畫就業及生活獎學金已領款簽收 (O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