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外獎助學金

 一、本件係國立臺東大學函請各校踴躍申請「110年度原住民專門人才獎勵金核發工作計畫」。
 二、據函說明摘略如下:
  (一)獎勵項目:
   1、深造教育:於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大學校院碩、博士班就讀者及獲得碩、博士學位者。
   2、學術專門著作。
   3、發明:經登記取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發明專利權者。
   4、專業考試:參加考試院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及格者。*護理師*
   5、體育傑出人才。
  (二)申請期限及方式:110年02月01日至03月15日止,線上申請。
  (三)相關資訊請至原住民專門人才獎勵網站(網址:http://asta.nttu.edu.tw/)
        (四)若有疑問可撥打089-318855 #2502 林欣穎

111年度桃園市原住民族學生「生活津貼」補助
(一)設籍桃園市四個月以上
(二)受理期間:由就讀學校於111年2月14日至3月18日申請
(三)家庭總收入平均分配全家人口,每人每月在本市最低生活費2倍以下(即新臺幣3萬562元以下)。
(四)電子檔請至本局局網-最新消息下載(http://ipb.tycg.gov.tw/)

◎ 填妥申請表後請繳交到原資中心
 
 

enlightened     110學年度第2學期大專校院原住民獎助學金enlightened


、申請期間:221日至320日止

二、申請資格:五專部四、五年級&大學部一~四年級原住民籍學生

三、申請標準與獎助金額:

 (一)獎學金:學期成績達70分以上,獎學金二萬二千元。

 (二)助學金:學期成績達60分以上,或設籍臺東縣蘭嶼鄉具雅美族身分者。獎學金一萬七千元。

 (三)低收或中低收助學金:學期成績達60分以上,低收助學金二萬七千元;中低收助學金一萬七千元

四、領取前點獎助學金以一項為限。公費生或學雜費及式宿費由就讀學校全額負擔之學生,不得申請本獎學金。

●就讀各大專院校在職專班、附設空中進修學院、空中大學及其他附設專科部之學生限申請獎學金。

獎學金申請入口網

鼓勵設籍蘭嶼鄉達悟族或中低收戶、低收入戶學生踴躍申請(因為不會占分配名額,有申請就獲獎)

學生登入系統的帳號是身分證字號,密碼是身分證後四碼

所繳交之成績單須列有前一學期「班級排名」、「班級人數」、「學業平均成績」;

大一新生(不含二技一年級)須繳交高三「上、下學期」列有「學業平均成績」成績單。

須上傳成績單圖檔至申請系統,才可完成線上申請

完成線上申請後,仍須繳交紙本申請表(簽名)及紙本成績單(與上傳的成績單同一張)至原資中心,請勿自行郵寄至作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