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徵才博覽會

112年康寧大學「鴻兔大展」校園徵才博覽會

2023年校園徵才博覽會謹訂於510日舉行,校園徵才博覽會歡迎企業與醫療機構共襄盛舉,預計邀請25-35家徵才廠商(視疫情情形)4家公部門機關現場就業諮詢與履歷撰寫等就業輔導。

活動地點為本校臺北校區康寧大道及康寧廣場、于斌廣場前設攤,並設計抽獎活動,吸引學生參觀洽詢。

文件下載:

徵才博覽會計畫書 (PDF

報名表 (WORD) (ODF

一、報名方式(報名截止)

(一)  E-mail報名  sa@ukn.edu.tw,檔案務必繳交word (逾期將不受理)

(二) 若有任何相關疑問請電洽(02)2632-1181分機198 邱小姐

二、報名費用:免費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截止

四、報名非等於錄取!本校有審核報名參加企業之權利 (審核通過方可參加),預計最晚於活動前一週以E-mail通知是否通過審核,因報名廠商眾多,未錄取廠商恕無法行文告知。為避免影響您的權益,建議可於回傳報名表後來電確認。

五、本校為活動主辦單位,有權使用活動中之任何求職者資料(含廠商攤位之履歷資料)以提供求職者就業協助,煩請務必配合       

六、參展注意事項及其他內容請參閱計畫書與報名表。

 

enlightened參展須知  (PDF)  現場徵才企業機構攤位圖(PDF)   徵才手冊(PDF)  摸彩闖關活動說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