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04學年度畢業典禮畢業生須知(修正)
發佈日期 : 2016-06-14
104學年度畢業典禮畢業生須知:
一、畢業典禮場次及期程說明
(一)日期:105年6月25日(星期六)
(二)場次:上午場:護理科、幼保科、健管科、健管系,以上畢業生早上08:00前務必要到校。
          下午場:資管科、企管科、動畫科、應外科、視光科、企管系、資管系、休管系,以上畢業生下午12:00前務必要到校。
(三)時程管制與配合事項:如附件
二、交通狀況:學校空間位有限,無法供停車位,請告知家長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校。
三、家長邀請卡:每位同學均發電子邀請家長請柬乙張,請畢業同學轉知貴家長,並告知學校誠摯邀請參加畢業盛典。
四、特別注意事項:
(一)畢業典禮籌備開始就想要規劃一個屬於畢業生的畢業典禮,畢業當天是你(妳)們一生中最重大的日子,所以(妳)們主角是各位畢業生,請共同維護典禮之秩序與莊嚴,營造一個溫馨、感性、永生難忘的盛會。
(二)禮中請全程保持安靜,不要離開座位或隨意進出,學士帽請戴好不要拿下來當扇子搧,也不要有任何會引起喧鬧、引人側目的表現。
(三)畢業典禮是各位成長過程中一個非常重要且值得懷念的里程碑,請共同配合這個新里程啟航儀式。
祝福畢業生~~展翅高飛~~鵬程萬里

104座位表-0422.pdf
104學年度畢業典禮企劃書1050613.pdf
104學年度畢業典禮流程1050613.doc
104學年度畢業典禮畢業生及在校生注意事項&教室分配表.doc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